「青筋奶女模」揭性騷陰影!大哥醉摟強吻 色影師蹲下露鳥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雞排妹性騷風波尚未平息,以青筋奶為名的JKF女郎啾啾,日前在IG上發文爆料:「你們知道在我們這圈子,多少被刻意吃豆腐的女性嗎」,也透露曾經遇過變態攝影師讓她心有陰影3個月。

啾啾文中透露,她有個好朋友也是幫大哥辦尾牙,結果大哥喝醉後直接摟著她朋友,最後甚至接吻。「女生出來努力工作打拼,就應該要被性騷擾嗎?不管是肢體還是言語都一樣,尊重很難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啾啾 吳慈敏(@chuchu0526)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啾啾同時自爆,她曾經遇過一位只穿浴袍、裡面什麼都沒穿的攝影師,拍攝過程還刻意蹲下露生殖器給她看,讓她心生陰影3個月。啾啾說,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閃?「那些說怎麼不告一告的,請問沒有證據要怎麼告?還有那些說怎麼不閃的,哈囉?一個突然來閃得了嗎?你車禍一台車要撞你的時候,你怎麼不閃」?

▲▼JKF女郎啾啾。(圖/翻攝IG/chuchu0526)

▲JKF女郎啾啾透露,很多尾牙場大哥都是故意要吃豆腐的。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粉絲留言「辛苦了勇敢發聲」、「一堆人包含女性..都說當下怎麼不閃,為什麼現在又不提告...」、「尊重真的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