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成韓國瑜的煙霧彈? 張斯綱:不需要這麼多權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1日上午宣布,要重返國民黨,且還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選黨主席。面對外界質疑,趙少康是韓國瑜的煙霧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認為,韓國瑜想做什麼並不需要煙霧彈,所以不用這麼多權謀,不過現在勸韓國瑜出來選任何黨公職,都是害了韓國瑜與國民黨,真正愛護韓國瑜的人,不會推他做任何決定。

趙少康1日上午宣布重返國民黨,且被韓國瑜勸進選黨主席,然而根據國民黨黨規指出,要選黨主席必須曾具有中評委或中央委員身份,且必須入黨滿1年。張斯綱1日受訪時認為,要為趙少康量身定做一條條款的話,得要先經過8月黨代表大會,可是時間會比7月黨主席選舉還要晚,所以「以程序上來說,是不可能選黨主席。」

張斯綱說,加上要選黨主席,必須當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但這點可循過去前台南奇美醫院長詹啟賢的例子,當時詹啟賢也沒有當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但是當過洪秀柱時代的副主席,所以在2017年就參選黨主席。不過,儘管副主席不需要任何資格,只需要主席提名,但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讓趙少康當副主席,這也意味著江啟臣不選黨主席了。

關於對趙少康回國民黨的看法,張斯綱指出,趙少康回來的話很好,因為對方論述能力很強,且年紀也超越黨派色彩的格局,趙少康對國民黨幫助很大,但若以趙少康的能力和能量來看,當黨主席太可惜。

針對外界質疑,趙少康會不會是韓國瑜的煙霧彈?張斯綱認為,韓國瑜想要做什麼,也不需要煙霧彈,所以不需要這麼多權謀。且目前勸韓國瑜出來選任何黨公職,都是害了韓國瑜跟國民黨,因為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大敗還沒多久,現在讓韓國瑜出來選,都是負面的。

張斯綱提到,對韓國瑜好的話,就是讓他當一個最好的後輩投手,真正愛護韓國瑜的人,是不會推他做任何決定的,叫他出來選反而是害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黃芳彥「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南加州法醫證實
► 
黃芳彥遺體解剖完畢 舉槍自盡前孤單身影曝「最近一年不快樂」
► 
「僅黃芳彥敢幫吳淑珍掛鈴鐺」 沈富雄曾勸:不值為扁流落他鄉

相關新聞...

► 黃芳彥在美身亡 蘇貞昌驚訝 :望家屬節哀保重
► 
黃芳彥疑舉槍自盡 柯文哲大吃一驚嘆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 
柯建銘:黃芳彥從不介入政治事務 國務機要費早該除罪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