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牛年限量玉璽酒」飆漲6900!每瓶1萬6800 酒商:太會賺錢

▲▼金酒公司推出限量「金牛犇騰」玉壐酒將保留4000盒從金門鄉親中抽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酒公司推出限量「金牛犇騰」玉壐酒將保留4000盒從金門鄉親中抽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許宥孺、林名揚/金門報導

每逢歲末年初,金門酒廠都會推出台灣限定版的生肖玉璽酒,為至少8年以上的金門高粱酒,由於收藏或是贈禮都很大器,不少民眾都會關注開賣時間。金酒公司日前宣布,2021辛丑年限量「金牛犇騰牛年玉璽酒」將保留4000盒從金門鄉親抽出,每盒價格為1萬6800元。由於價格大漲6900元,引起酒商不滿,大酸金酒公司「太會賺錢」。

金酒公司7日宣布,為推動金門地區疫後復興,「金牛犇騰」玉璽酒將保留4000盒,從金門鄉親中抽出,每盒價格為新台幣1萬6800元,每人限購1盒,將於20日在金門縣府進行公開抽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公司推出限量「金牛犇騰」玉壐酒將保留4000盒從金門鄉親中抽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2021辛丑牛年玉璽酒以台灣水牛蓬源行運融入,取「金牛犇騰」為整體概念。(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未料,消息公布後卻有酒商直呼:「金酒真的是善用技巧,太會賺錢了!」李姓酒商試算,成本價格9900元,今年漲價6900元,「6900*4000,合計獲利增加2760萬元!」有其他鄉親也認為:「也漲得太離譜!」、「這算國難財嗎?」、「吃像太難看,到時候玩到有價無市」;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管訂價是10900還是16800,酒商的收購價都是固定的,所以訂價拉高只苦了酒商,對抽中的人影響不大」、「給酒商賺,不如自己(金酒)賺,聰明」。

金門酒廠2015年首度發行系列性的十二生肖玉璽酒之一,結合中國十二生肖推出開運商品,至今已推出羊、猴、雞、狗、豬、鼠等系列玉璽酒,牛年玉璽酒為第七款玉璽酒。

【更多新聞】

寒流強襲中風激增!高雄小港醫院1天收6病患 最年輕30歲男性

3歲女童體重僅7.9kg!狠父母毒打禁食9個月 超慘後遺症現況曝

老公膀胱藏「橘紅結石」!雷射光穿不透 妻羞曝產地:我家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