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履新 目標讓雲林農業精彩飛揚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31日履新,縣長張麗善今布達人事命令。(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31日履新,縣長張麗善今布達人事命令。(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31日履新,縣長張麗善今布達人事命令,期許吳處長帶領農業處團隊,借重吳芳銘處長傑出的行銷能力,打響雲林良品建構更完善的行銷通路,並帶領雲林農業朝向智慧農業發展,擴大雲林農產外銷貿易與穩定農民收益的目的。前任農業處長魏勝德調任行政處長。

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出生於雲林古坑,畢業於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及政治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期間擔任高雄市農業局長、曾任嘉義縣副縣長、文觀局長、民政處長,任職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時協助推廣農產品外銷出口到大陸、日本、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和中東地區等。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依照其豐富學、經歷,期借重長才及經驗回到家鄉奉獻專業,相信能秉持故鄉情全力以赴。尤其雲林農業為大縣,與他之前所服務的嘉義縣可說是異曲同工,回到故鄉施展長才是雲林縣的福氣,尤其在農業永續經營及農產品加值,及未來建立行銷管道相信他的專業能帶領雲林向上發展。

農業處長吳芳銘表示,受到張縣長邀請及熱情感招而決定回鄉服務,希望能夠把農業在縣長的指示之下建立成真正的產業,從分級到行銷至品質到品牌有更好的建立,農產品的加值及產銷失衡的狀況能夠做相關解決,給農民更好的收益,讓農村能夠永續發展,讓雲林良品與相關通路能夠在全台灣甚至世界讓大家看得到,讓雲林農業精彩飛揚。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31日履新,縣長張麗善今布達人事命令。(圖/記者蔡佩旻攝)

▲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出生於雲林古坑,曾任嘉義縣副縣長、文觀局長、民政處長、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圖/記者蔡佩旻攝)


►滋潤粉嫩、雙唇一抹動人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微醺農場獲創業歸故里競賽冠軍 33歲返鄉青農黃衍勳:為四代同堂

►養豬大縣雲林肉品市場 建請中央支持市場轉型

►受刑人「出獄上班」!雲林監獄結合農會 減輕農業缺工下田採收

►雲林食安管理自治條例三讀通過 殘留萊克多巴胺超標最高罰2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