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查洩密案被爆「函送2監委」 高涌誠提3點回應

▲▼監察委員高涌誠。(圖/記者屠惠剛攝)

▲監察委員高涌誠。(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2019年11月間曾召開記者會,公布監委約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錄音、逐字稿等資料,進而引爆監察院洩密案;監察院8日院會決議通過,全案交由檢調進行後續偵辦,監委張武修、高涌誠成首位遭函辦的卸任及現任監委。對此,高涌誠14日做出3點回應。

針對監院洩密案一事,高涌誠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監察院會有自己的回應,但他個人有3點回應,第一,相關報導所指的疑似外洩影音檔,他個人在調查過程當中完全沒接觸,所謂洩漏與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高涌誠提到,第二,媒體報導決議,因為他都申請迴避,所以沒有參與,不知道決議真正討論內容為何;第三,移送的應該都是犯罪嫌疑的事實,而不是特定人,所以媒體報導是否正確,應由監察院統一回覆,所以媒體報導說針對特定人、特定現任監委,恐怕跟法律規定的有誤,不過真正情況仍必須由監察院做回應。

至於會不會覺得有些委屈?高涌誠說,這事情跟他沒有關係,去監察院裡面打聽就會知道,這事情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跟女兒借三倍券 花3010元買漫畫給孫女
買漫畫打統編? 蘇貞昌:不知道「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買漫畫打統編「全對話曝光」!蘇貞昌提一籃結帳…行政院回收發票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
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神秘8數字」被抓包報統編!結帳螢幕瘋傳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