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買漫畫給孫女,卻被發現結帳時報了行政院統編,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看來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不是例外,因為連院長都能這樣做,導致行政院統編變成全國搜尋的議題,應來徹查打統編這是不是長期以來行政院的慣例。

▲▼朱立倫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朱立倫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4日一同搭乘「新聞自由」公車,關於蘇貞昌跑去買禮物給孫女,結果不小心打統編,最新聲明說是科員交代打統編的,朱立倫回應,「看來丁怡銘不是例外,因為連院長都這樣做。」

朱立倫提及,相信蘇貞昌作為全國作為最高行政首長,就要做公務員的表率,任何公私不分的事情就是貪污,這是院長應明正的宣示,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他覺得應徹查是不是長期以來變成行政院慣例,現在網友都開玩笑說「03722403」,這個行政院統編變得好像全國都在搜尋,但政院是不是長期這樣做,實在是要好好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