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爬上隔壁床!色男探病母親看上「同房女病人」 ...伸狼爪硬上

▲ 健保給付病床,病床,電動病床,健保病房。(圖/記者林世文攝)

▲該名男子恐將面臨7年監禁 。(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日前有一名男子到醫院探望住院母親時,突然對同病房的女病人起了色心,竟趁著對方熟睡時,爬上女病人病床,並對她毛手毛腳,甚至還企圖性侵對方,直到女方驚醒後尖叫求救,這才阻止了他的惡行。目前該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嫌犯將面臨7年的監禁。

根據《中國報》報導,現年50歲的嫌犯日前到蘇門答臘島巨港的一間私人醫院探望住院中的母親,沒想到卻對住在母親隔壁床的女病人心生歹念。據悉,現年36歲的受害女病人正好跟嫌犯的母親住在同一間雙人病房,當時並沒有家人在一旁陪伴,怎知嫌犯竟趁此機會對她上下其手。而院方在接受訪問時,也證實了該起事件。

受害人在事發當時正獨自在病床上休息,嫌犯趁著四下無人便偷偷走到被害人的床邊,不停撫摸女病人的身體,隨後更爬上床試圖性侵對方。女病人驚醒後,當場大聲尖叫求救,驚動了醫院保全,該名男子隨即被院方壓制。院方報警後,直接將該名男子移交給警方。

巨港區警察局長表示,如果罪名成立,嫌犯恐將面臨7年的監禁。男子被逮後則稱,自己對相關犯行感到十分後悔。不過他也語出驚人地表示,「不知為何,我看到她時,就非常渴望得到她。」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