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想愛愛」!他惱羞浴巾繞頸殺死 焚屍後淡定上班

▲失戀,孤單,恐怖情人。(圖/翻攝PAKUTASO)

▲一人妻因為不想愛愛被丈夫殺死。(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州海珠區某社區2018年12月3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災。起火房屋的屋主匆忙趕回家,但他的妻子已經葬身火海,只剩下一具焦黑的屍體。就在次日,事情迅速發生了反轉。他承認,火是他放的,因為在放火之前,曾想強行與妻子發生性關係,遭到拒絕後,勒死了對方,殺妻放火後,在裝鎮定去上班。

據《瀟湘晨報》報導,2018年12月3日13時59分,海珠區一社區有火警。滅火後,警員發現房內有一具已經燒焦的屍體。與此同時,正在上班的肖姓屋主接到了鄰居的電話,匆匆趕回家,從現場警員口中得知了妻子出事了。

在接受警方的詢問時,作為受害人家屬的肖男這樣供述,「我當天13時許出門去上班時,妻子還在床上睡覺,房間有風扇開著,手機在床頭充電,我不知失火的原因。」

肖男沒料到,當天23時45分,就被警員逮捕了。他隨後坦白,一切都是他做的,為了報復,在家中將妻子掐死,為了毀屍滅跡,在臥室內放火燒了屍體。

二人到底有什麽矛盾?原來,肖男和妻子都是二婚,2018年下半年開始,因家庭債務經常爭執。之後妻子提出離婚,導致他產生殺妻念頭。

事發當天,肖男與妻子再次發生了爭吵,隨後兩人進入臥室午睡時。他想強行與妻子發生性關係,遭到拒絕和抵抗。拒絕讓肖男惱羞成怒,他用床上的浴巾纏繞妻子的頸部並雙手用力勒掐,致對方窒息死亡。

日前,肖男犯故意殺人罪、放火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