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牛肉麵遭連環檢舉 葉元之轟: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葉元之替牛肉麵店發聲。(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替牛肉麵店發聲。(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近日陷入爭議,遭匿名檢舉使用地下工廠調理包、油煙味過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4日晚間抨擊,皇家傳承遭追殺,綠營側翼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葉元之在臉書替皇家傳承發聲,牛肉麵店接二連三被檢舉,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在20日接到媒體電話,說有民眾向媒體投訴,皇家傳承牛肉麵的料理包工廠,沒有工廠登記。

葉元之說,市府23日到工廠進行聯合稽查,發現工廠土地、房屋、衛生設備都合法但確實沒有登記,業者可能疏忽會輔導補辦,但在更早之前,也有民眾檢舉皇家傳承牛肉麵店油煙味過重,不過,市府查無具體事證。

葉元之表示,若是皇家傳承老闆在一開始不要打臉行政院,不要拿出美牛萊克多巴胺零檢出的證明,或是不要否認曾傳加油訊息給行政院前發言人,那他還會遭受接二連三的檢舉嗎?

他批評,這超像民進黨側翼一貫的套路,用鬥臭別人來洗白自己,當權者要聽到人民的聲音才是重點吧?鬥臭別人是無法洗白自己的,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