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10/14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外交部國際傳播司10月底從行政院大樓搬至愛國西路舊財政部大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6日)爆料,行政院政委唐鳳跟剛離職的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小編部隊要進駐,因此逼迫國傳司搬離。對此,國傳司司長陳銘政回應,他們是受命搬遷,並非被逼。

行政院新聞局於2012年裁撤後,相關業務由外交部國傳司和文化部分別承接,新聞局改為「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國傳司則使用原新聞局空間辦公。不過,國傳司已於10月下旬搬離忠孝東路行政院本部,遷移到愛國西路財政部舊址。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6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指出,外傳國傳司搬家是因為行政院政委唐鳳和前發言人丁怡銘的「小編部隊」需要該空間,使國傳司被迫搬家。對此,陳銘政回應,「我們是受命,倒不是被逼啦,行政院有他的整體規劃」。

由於江啟臣也曾任行政院新聞局長,他表示,他很清楚國傳司就是以前的新聞局,從來沒有遇到空間不夠要被趕走的事情,現在有聲音說唐鳳、丁怡銘帶領的網軍,為了打擊在野黨,逼走國傳司,要求國傳司以書面報告說明為何要搬離院本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幕僚製「網軍圖」被抓包 國民黨團:罷審行政院預算
行政院幕僚被抓包製「網軍圖」 國民黨:蘇貞昌不道歉不用進國會
「整天叫小編作圖宣傳自己」宅神嗆蘇貞昌:政府一堆唬爛

更多熱門新聞...

網軍被揭發! 藍委質疑蘇貞昌密謀「選總統」:把政院當競選辦公室
「黨團立委說明使用」行政院:圖卡﹑懶人包並未提供給網軍帶風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