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他在16日清晨,透過個人臉書首度訴說心情,也透露事發後,牛肉麵店陳老闆還傳簡訊鼓勵他。但是他強調,自己不該成為團隊的負擔,特別是團隊防疫第一、GDP第一、凝聚力第一,他就不該讓團隊的成績蒙塵。

丁怡銘在15日晚間請辭獲准後,在清晨6點不到,透過個人臉書首度訴說心情。他說,自己這輩子都沒有吃過牛肉,卻成為牛肉麵行銷員,很多好朋友在臉書上說腦波弱,放了各種牛肉麵照片。

丁怡銘表示,那天事後,牛肉麵的陳老闆一大早傳了簡訊給他鼓勵,讓他覺得為這個國家努力真好。陳老闆的簡訊指出,丁怡銘的無心之過,被斷章取義,他感到很難過,同時也邀請丁怡銘在事情過後,跟老婆一起再到店裡坐坐。

丁怡銘說,從2018年離開總統府,陸續打了一場艱苦選戰,和一場更艱困的戰役,以為最艱困也就這樣了,沒想到接著就是武漢肺炎疫情下,一天只睡五個半小時的發言人工作,跟著其他首長過著像鐵人一樣的生活。

不過,丁怡銘說,身為鐵人們的彩妝師,既然畫到走位,就不該成為大家的負擔。尤其是在一個防疫第一、GDP第一、凝聚力第一的團隊,不該讓他們的政績蒙塵。

丁怡銘表示,院長很溫暖,黨內同志也很溫暖,但身為政治幕僚不是該被挺的那方,「院長點頭後,我打給辦公室三個秘書,一邊聽她們哽咽聲,我一邊把事情說完,又是另一種溫暖,這段期間真的謝謝所有人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