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球媒體狂推播「拜登勝選了」 川普:離大選結束還早呢!

▲▼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美國總統川普4日在白宮發表演說,對自己前期的選情樂觀。(圖/路透)

記者董美琪、黃心瑀/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針對各大頭條以「拜登當選」推播報導,回應拜登虛假地擺出勝利者的姿態,急著假裝當選「我們知道,他的媒體盟友為何這麼努力要幫他,他們不希望真相遭揭露」,並強調「離總統大選結束還早呢!」

川普陣營現在也出面開記者會,表示很多地區出現「少票」情況,認為拜登陣營作弊。此外稍早,川普7日上午(美國時間)用全大寫字母在推特宣布,「我贏得了這次總統大選,以很大的優勢(I WON THIS ELECTION, BY A LOT!)」。其實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目前仍未出爐,根據《美聯社》當下統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大幅領先川普。

川普7日一直在推特連續發文,他表示有數以萬計的選票在3日(選舉日)晚間8時以後被違法收下,「這些選票輕易地改變了賓州和其他一些州的選舉結果。」

他認為,有許多地區的計票過程被違法禁止監督,也因此改變很多州的選舉結果,當然就包含賓夕法尼亞州,每個人都認為他會輕鬆贏下該州,沒想到大幅度領先的優勢突然消失,「沒有任何人被允許待在計票室,如此長的時間內,那裡究竟發生了什麼。」因此川普到現在仍不能接受選舉結果,也不讓選舉結束,決定捍衛到底。
 

Trump Campaign Holds Press Conference in Philadelphia

BREAKING: Trump Campaign holds press conference in Philadelphia. Watch LIVE...

Right Side Broadcasting 發佈於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