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沙灘散步踩到魟魚 「12公分毒鉤」刺進小腿讓他痛到爆

恐怖!沙灘散步踩到魟魚 「12公分毒鉤」刺進小腿讓他痛到爆。(圖/翻攝自facebook/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男子腳被魟魚刺傷。(圖/翻攝自facebook/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男子理查(Liam Richards)近來海邊度假時,腳竟然在沙灘上踩到一條魟魚,對方受到驚嚇後立即將毒刺刺進他小腿,當場血流如注讓他痛到不行,送醫治療後好不容易取出約12公分長的魟魚倒鉤。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任職老師的理查上周在海邊度假,走在淺水區的他沒注意到有一條被沙埋住的魟魚,結果小腿慘被對方刺傷。昆士蘭救護車服務7日在臉書上分享照片表示,「來澳洲玩你絕對不想得到的紀念品,就是魟魚的魚刺,尤其這東西還刺在你腿上」。

醫護人員表示,除了傷者,魟魚也受到極大的驚嚇,因為用毒刺攻擊人是魟魚的防衛機制,傷者先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為了去除毒刺,又搭乘醫療直升機前往凱恩斯的醫院進行手術。理查目前已經康復並且出院,他表示倒鉤是很棒的紀念品,之後會在課堂上展示給學生看。

One souvenir you don't want to come home with when visiting the Tip of Australia is a stingray barb, especially one...

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QAS) 發佈於 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