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擠滿600隻動物!1歲男童被關在髒臭狗籠 旁邊就是3公尺蟒蛇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駭人虐童案,調查人員發現一名1歲男童被關在狗籠中,旁邊就是一條3公尺長的蟒蛇,且家中還飼養多達600隻動物非常髒臭,目前已對男童父母46歲男布朗(TJ Brown)、42歲女斯卡布羅(Heather Scarbrough),以及82歲爺爺查爾斯(Charles Brown)依虐待兒童、虐待動物等相關罪名起訴。

亨利郡(Henry County)警方今年6月在一拖車中查獲一起虐童案,狹小的空間中男童像動物一樣被養在狗籠,籠中有幾個玩具但完全沒有毯子,旁邊的籠子就關著一條蟒蛇、還有3個桶子裡面裝著老鼠,骯髒的環境散發出恐怖惡臭,還可看到數10隻蟑螂在家中竄行,誇張的景象令執法人員震驚。

本案1日開庭,被起訴的布朗一家表示,因為家裡養了太多動物,為了「保護小孩」才會把人放在狗籠,辯方表示,「當我把小孩放在籠中,那裡面沒有8條蛇、沒有數百隻老鼠、沒有蟑螂,也沒有被尿浸濕的髒衣服,狗籠其實是拖車內最安全的地方」。

檢方指出,男童送醫檢查發現有嚴重皮膚病,而進行毛囊測試還測出大麻反應,當局一共從拖車中清出86隻雞、56條狗、10隻兔子、4隻長尾鸚鵡、3隻貓、8條蛇、1隻雉、531隻包含倉鼠等各種鼠類、1隻壁虎以及3隻蜜袋鼯,另外還查獲17支槍與大麻。本案目前仍在審理中,將於11月9日再度開庭。

▼警方發現男童被家長關在狗籠中。(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狗籠,籠子,狗,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