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連署第一階過關! 黃捷回應曝光「高雄已經換新市長」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年初開始進行罷捷活動,並在7月31日組隊搭遊覽車,將第一階段連署書送往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卻被告知有173份連署書不符合規定,被要求在期限內補件完成。對此,網紅「四叉貓」14日於臉書表示,第一階段罷捷的補件已經通過,罷捷團體也證實此消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遭到「報復性罷免」。罷捷一開始受到熱烈迴響,不過在7月底真正遞送第一階段連署書時,遭到台北中央選委會打槍,並要求緊急補件。歷經一個月時間,罷捷第一階段終於通過了,鳳山清捷隊也證實此消息。

▲罷捷指控派間諜,黃捷回應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表示:「經過鳳山清捷隊全體同仁的努力,以及社會大眾的支持,我們已經通過中選會第一階段的審核,無論是擺設外攤風吹日曬的爭取連署,或者是文書中心日以繼夜的整理文件,都是鳳山清捷隊最大的功臣。如同我們之前所說,所有事務皆循序漸進,所有進度都在掌握之中,罷免黃捷第二階段的正式啟動時間尚未確定,目前等待中選會發函通知。」

第二階段門檻是2萬8783份,現階段罷捷團體已掌握3萬份的連署書,但為了因應中選會有可能的剔除,第二階段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的連署書,將會規劃一步一腳印的走遍鳳山,進行地毯式的擺攤,足跡遍布鳳山76個里。

對此,黃捷本人也作出回應,「當然還是尊重他們。不過高雄已經換了新市長,我也早已跨步向前放眼未來,這時候我該做的,是好好準備十月的開議,認真質詢新市長,兢兢業業心無旁騖的處理市政,給高雄人不一樣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