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第一階段審議通過!四叉貓曝最新進度:補件173份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年初開始進行罷捷活動,並在7月31日組隊搭遊覽車,將第一階段連署書送往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卻被告知有173份連署書不符合規定,被要求在期限內補件完成。對此,網紅「四叉貓」14日於臉書表示,第一階段罷捷的補件已經通過,至於為何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他則說明,「因為我每天都在下班前打電話去中選會關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遭到「報復性罷免」。罷捷一開始受到熱烈迴響,不過在7月底真正遞送第一階段連署書時,遭到台北中央選委會打槍,並要求緊急補件。歷經一個月時間,發言人徐尚賢8月底曾指稱,補件行動已經完成,等待中選會進一步發出通知,預計在9月中前第二階連署就可以正式開始。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林敬旻攝)

四叉貓指出,在補件通過之後,接下來的流程就是中選會開會討論,擇日正式公布通過第一階段,接著寄送公文給鳳山清捷隊請他們在十日內領表,在領表隔日正式開啟第二階段連署。同時,他也說明,第二階段的罷捷門檻為28,783份,大膽預測第二階段的罷捷不會通過,因為第一階段都可以玩到補件了,所以不看好第二階段。

四叉貓也幽默地在留言欄表示,「不要再問說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每天都在下班前打電話去中選會關心.」

►理膚寶水限時快閃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