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退時力? 看到入選決策委員…黃捷猶豫3秒鐘

▲▼時代力量前黨員立委林昶佐、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接受。(圖/翻攝眼球中央YouTube)

▲時代力量前黨員立委林昶佐、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接受。(圖/翻攝眼球中央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前黨員立委林昶佐、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接受網路節目訪問,談談退黨後的心路歷程。主持人詢問黃捷,在宣布退黨後竟入選決策委員,是否覺得有點後悔?黃捷遲疑了約莫三秒,擠出「沒有」兩個字,也給予留在黨內的夥伴們祝福。

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訪問林昶佐、黃捷、曾玟學退黨後的心情。最早退黨的林昶佐經常被指為慫恿大家退黨,他也澄清,外面有兩個說法,一個是說我慫恿大家佔領這個黨,讓我快回去,另一個是我慫恿大家快跑,「我不確定是哪一個,他們可能要確定一下,到底想叫我回去,還是要叫大家快跑。」

曾玟學表示,其實從來沒具體想過要離開時代力量錄音黨事件是最後一根稻草,但想到時力決策圈的很多事件,一直到現在還有人說「是民進黨搞的、民進黨惹火我了」,但這就是黨內自己人桶自己人,如果自己人都做到這地步的話,「那我離開剛好而已,現在覺得輕鬆多了。」

黃捷說,對時力還有一定的情感,覺得時力是承載年輕人希望的平台,也曾想過沒進過決策委員會,沒有進到核心體制,要進最後的努力,所以沒有馬上離開,但退黨後,看到自己選進決策委員「有點意外」。

視網膜問,看到名單上有妳會不會後悔退黨?黃捷遲疑了3秒後,尷尬的擠出「沒有」,被視網膜調侃,可是你有點遲疑欸,是不是還想要繼續留在裡面?黃捷則說,「哈哈哈,沒有啦!」還是很祝福現在黨內的夥伴,希望這個黨更好,只是我現在沒有這樣的力氣。

此外,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的選舉過程中,黃捷的妹妹爆出「被投票」當人頭,讓黃捷相當氣憤,之後便宣布退黨,外界解讀,黃捷本來就想要退黨,只是藉著妹妹下台階而已。

黃捷在節目中回應,「這就是一個剛好,我妹遇到了,那就順便」,連我妹都要這樣處理,那也是我跟大家分手的時機了,視網膜則說,「看的出來你本來就想退黨,所以妳也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