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捷退出時代力量 邱顯智:王婉諭負責留人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晚間宣布退黨,將以無黨籍身份在鳳山繼續深耕,為高雄做事,這也是時代力量自8月以來,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後,第4位宣布退黨的的縣市議員。對此,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27日受訪時表示,立委王婉諭與黃捷設有聯合服務處,因此目前交由王婉諭盡可能地慰留黃捷,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向大家報告。

▲▼邱顯智談時代力量相關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25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決策委員網路投票,黃捷胞妹黃蓉25日晚間卻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年6月網路申請入黨並繳了黨費,但要登入投票時,網站卻說她的權限是尚未是黨員的「已送紙本審核」階段,且顯示「已經投票」訊息,懷疑自己成為人頭黨員「被」投票。黃捷26日晚間在臉書宣布退黨,將以無黨籍身份在鳳山繼續深耕,為高雄做事。

▲▼王婉諭、黃捷。(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邱顯智表示,目前由王婉諭盡可能慰留黃捷。(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對此,邱顯智27日下午受訪時表示,王婉諭與黃捷在高雄鳳山設有聯合服務處,因此目前交由王婉諭盡可能地慰留黃捷,並且積極與其溝通,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向大家報告。

邱顯智說,時代力量仍在進行決策委員選舉,今天是投票的最後一天,選務部分尊重選舉委員會與紀律委員會,由於他本人也是決策委員的參選人之一,因此不方便多做回應。

邱顯智指出,以自己過去擔任決策委員的經驗,以及黨內最近爆發的幾波爭議,可以看出時代力量許多規章的規範密度,都有非常嚴重的不足,「我也應該要共同承擔」,希望未來選出的決策委員將制度面做得更好。

邱顯智表示,他已經與王婉諭通過電話,目前由王婉諭負責與黃捷聯繫溝通比較妥當,目前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已經總辭,中央黨部的相關事務皆交由秘書長陳志明處理,「我現在的狀況就是立法院黨團總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我選總統蔡英文會很剉 深夜拍16分影片8點回擊時力錄音檔
遭影射外洩「國昌錄音檔」! 邱顯智幕僚:見一個告一個
黃國昌掌權秘辛曝光 馮光遠批:他人和非常差

更多熱門新聞...

時力抓內鬼竊錄黃國昌錄音檔 邱顯智:報案「對決邪魔歪道」
黃國昌:從未在公開場合或黨務運作 對曾玟學有任何攻擊排斥
時力錄音檔風波氣走曾玟學 黃國昌深夜回應:我全部承擔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