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變求和 柯文哲:大陸應解釋否則恐破局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將率團出席海峽論壇,但中國官方媒體卻稱「這人來求和」,引發藍綠抗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表示,大陸方面一定要出來解釋,「不要說道歉,你不解釋人家一定不會去的」,並直言若大陸不解釋,那這大概就破局了。

針對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被大陸說是求和,柯文哲表示,這很簡單,大陸方面一定要出來解釋,「不要說道歉,你不解釋人家一定不會去的」,所以現在這個球又打回去,大陸要去收拾。

媒體追問,王金平目前仍執意要去,柯文哲說,在他(王金平)出發前大陸一定要解釋,「如果大陸不解釋,那這大概就破局了」。

▲柯文哲出席2020西門商圈「友善享樂祭」第七屆Cosplay決戰西門町。(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出席2020西門商圈「友善享樂祭」第七屆Cosplay決戰西門町。(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金平海峽論壇見全國政協主席 替綠營傳話「延續ECFA」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變幫「九二共識」背書 想拖蔡英文下水
總統府:王金平上個月曾跟蔡英文報告應邀出席海峽論壇

相關新聞...

► 王金平被稱來求和 國民黨:對岸小編中文不佳「無助交流恐壞事」
► 
國民黨連夜向國台辦、海峽論壇抗議 反擊陸媒稱王金平「來求和」
► 
海峽論壇講稿不提「九二共識」 王金平連掛保證:絕沒幫總統傳話!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