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譴責:北京應節制解放軍 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共軍連2日進入我國西南海空域演訓,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10日晚間嚴重譴責,北京當局應要求解放軍有所節制,這些演訓、騷擾已造成台灣人民反感,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應共同對區域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張哲平表示,大家都知道,解放軍連兩天進入西南海空域演訓、騷擾,已對我空防造成嚴重影響,也對區域和平穩定造成威脅,而操演位置也在國際航道上,所以對國際飛航安全已造成影響。今天特召開記者會,提出嚴正譴責,北京當局應要求解放軍有所節制,這些行為已造成台灣人民反感,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應共同對區域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圖/記者呂佳賢攝)

張哲平也強調,國防部國軍聯合情監偵的作為,對於敵情都做即時掌握,並且 依照戰備規定做妥適意寵,呼籲北京絕對不要低估國軍保國衛民、守護家園的決心,也不要忽視台灣人民確保自由民主堅定意志,國軍有信心也有能力與國人共同捍衛國人安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金平海峽論壇見全國政協主席 替綠營傳話「延續ECFA」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變幫「九二共識」背書 想拖蔡英文下水
總統府:王金平上個月曾跟蔡英文報告應邀出席海峽論壇

相關新聞...

 國民黨率團出席海峽論壇 蘇貞昌提醒王金平要注意這點
江啟臣回歸「九二路線」打通王金平赴陸之行 官員:替北京送暖
朱立倫力挺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兩岸不可能斷絕往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