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顯智妻嗆賴品妤「露胸搏版面」 王婉諭不認同:極力溝通處理中

▲▼曾玟學、賴品妤。(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賴品妤IG)

▲曾玟學(左)與賴品妤(右)譜出新戀情。(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賴品妤IG)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傳出戀情,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妻子黃琬婷卻在網路上批評,「不要整天都是露胸穿新衣的八卦新聞,人重自重…衣服來搏版面還沾沾自喜,這是在羞辱大家的智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10日受訪時表示不認同,而自己作為時代力量的立委會極力溝通,「已經在處理當中」。

針對賴品妤與曾玟學近日譜出新戀情,黃琬婷8日在臉書回應網友留言時評論,「我是認為要幫女人爭一口氣就好好認真問政,不要整天都是露胸穿新衣的八卦新聞,人重自重」。黃琬婷還說,衣著當然是個人自由,但是用衣服來搏版面還沾沾自喜,這是在羞辱大家的智商。

▲▼王婉諭、宋國鼎、曾玟學。(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中)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右)。(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王婉諭1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自己的立場一直都相同,時代力量在公領域上的表現與作為絕對可受公評,對於這陣子有些人在非公領域上的情緒性言論,甚或開出與性別平等相關的玩笑,「這不是適合的做法」,自己作為時代力量的立委會極力溝通,並且對此表達不認同,目前也已經在處理當中。

王婉諭說,希望大家在專業領域還是要回歸到問政的表現,性平議題是她過去一直以來致力推動的議題,台灣還需要更努力,也呼籲時代力量所有黨公職在性平推動做出更多努力。

此外,前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8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講話無關」,事後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翟本喬緊急刪文後道歉,表示「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對此,王婉諭則表示,希望大家在發表言論時,盡可能地不要將自己的情緒變成言論上的攻擊,或是講出任何不利於性別平等的發言,翟本喬也已經撤文並公開道歉,時代力量會盡可能地與其溝通討論。

王婉諭也強調,時代力量對「品學戀」沒有意見,曾玟學退黨是個人的選擇,時代力量是基於尊重與祝福的立場來處理,在不違反道德倫理的私人戀情會給予尊重,也呼籲所有黨員對於自己的言行要理性,不宜發表過於激情或不適宜的言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被控新聞局長任內渣男行為 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
高雄新聞局長室裝潢曝 丁允恭在這裡激戰...王淺秋轟:太噁心了
丁允恭遭爆劈腿、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

相關新聞...

 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
籲政風啟動查處丁允恭 葉毓蘭:看府院有無「改造」運動
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可惜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