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可惜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已訂婚但仍劈腿多女、逼她墮胎,甚至上班時間與她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針對丁允恭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丁允恭是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政府機關,為此負責辭職,我覺得好可惜」,年輕人有些行為也許要多警惕。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職務。(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9日出席第18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談到丁允恭為醜聞請辭一事,蘇表示,丁允恭是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很珍惜他的才能跟努力,「他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政府機關,他為此負責辭職,我覺得好可惜,年輕人有些行為也許要多警惕」。

至於藍營群起圍攻,甚至直指丁允恭的行為傷害國家,蘇貞昌則說,丁允恭為領域的事情負責辭職,可以從這件事情讓很多人自我警惕,「我是對他個人的才華跟個人過去也是很努力奉公,我是覺得比較可惜,把這無限上綱又要罵到那個樣子,我是覺得不好也不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