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發千字文護賴品妤 「退黨無關戀情」駁時力入贅新潮流說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圖/記者屠惠剛攝)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立委賴品妤、議員曾玟學「品學戀」曝光後,與時代力量的風波持續延燒,曾玟學10日在臉書發千字文護女友,批時力不斷以言論騷擾、甚至性羞辱,這對賴品妤很不公平;並力駁「入贅新潮流」、跳船民進黨一說,反擊時力的行為與過去針對性別言論的高道德標準相左。

曾玟學在臉書以千字文護愛,他強調,「品學兼優」與退黨完全無關,離開時代力量從頭到尾,都是和時力內部的問題;令人遺憾的是,這幾天還是有時力的黨工職、黨務人員對賴品妤不斷言論騷擾,甚至是性羞辱,這很不公平。

他批評,對比時代力量過去對政治人物性別言論的高道德標準,甚至自家人在性別議題上受到攻擊時的大動作捍衛;這次黨僅呼籲將焦點拉回重要公眾議題,別為私領域模糊焦點的聲明,更是顯得蒼白無力。

曾玟學質問,難道女性政治人物遭受這樣的性羞辱不是重要的性別議題?難道使用乘龍快婿、入贅新潮流、透過身體控制別人等等誇張的父權言論,是所謂的進步價值?

外界傳聞曾玟學在為跳黨做準備,他重申,有人覺得這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華麗轉身,但跟大家報告,從退黨到現在有來邀請入黨的,僅有一次在苗栗的餐會行程席間,中國國民黨的議員詢問要不要加入;離開時代力量從頭到尾,就是和時代力量內部的問題。

曾玟學無奈表示,這樣的組織文化,有用時把年輕人當做棋子、沒用時當做棄子切割,他沒有辦法再花力氣虛耗下去,也沒有再待的必要,希望這種黨內打壓、退黨追殺的劇碼能到此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