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遭爆劈腿、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已訂婚但仍劈腿多女、逼她墮胎,甚至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與她發生性關係,丁允恭已請辭獲准。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受訪時表示,任何從事公職的人都要引以為戒,「總統府、市府單位變成八卦緋聞事件,對國家都是傷害,對民眾來講是很不堪的。」

▲▼朱立倫訪故宮後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故宮參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丁允恭9日上午透過聲明表示,有關今天週刊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及各界困擾。他對此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朱立倫上午參訪「國立故宮博物院」,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丁允恭爆出醜聞一事,表示任何從事公職的人都要引以為戒,「總統府、市府單位變成八卦緋聞事件,對國家都是傷害,對民眾來講是很不堪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民調/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7%第三、黃國昌5.5%
ET民調/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7%險勝陳時中、大贏林右昌
ET民調/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8% 除非民進黨派「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