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前女友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甚至還劈腿。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說,陳菊高雄市長的官行徑如此大膽,現在就來看陳菊監察院長會如何查辦?

▲▼丁允恭、陳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丁允恭、陳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以信指出,公務員法第5條,公務員應誠實清廉,謹慎勤勉,不得有驕恣貪惰,奢侈放蕩及冶遊、賭博、吸食煙毒等足以損失名譽之行為。他反問,來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丁允恭,不讓陳菊當監察院長就是怕這樣!

針對週刊報導,丁允恭表示,儘管報導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對此本人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