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怒斥「不可原諒」 加利把國民曝露在疫病風險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事後怪罪政府放任其他國家隊廠商不交貨,壓力全落到自己身上,遭衛福部官員威脅,如果要退出國家隊,藥證就會被吊銷。對此,總統蔡英文先是在臉書上強調查辦到底,4日再斥責,「這是一個很不可原諒的事情」。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加利科技」拿中國進口、不合格口罩供國家徵用,蔡英文4日上午出席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大展開幕活動後,面對媒體喊話時表示,這件事情非常不可原諒,因為讓國民暴露在疫病的風險之下,也讓口罩國家隊形象及社會信賴上受到影響,這是很不可原諒的事情。

蔡英文說,除了司法機關開始偵辦之外,也要求行政團隊必須要徹查有無類似情事,並要求行政機關盡可能確保市面上流通的國家所徵用的口罩、防疫物品,都符合要求以及防疫標準。

至於業者喊冤是徵收量不均勻,蔡英文說,相關主管機關都已回應,不論是怎麼樣、有多少的困難或什麼樣情況,最重要的是,口罩國家隊給予國家徵用的口罩都必須要符合標準,才能確保國人疫病防治有效,不能讓國人暴露在風險之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加利口罩國家隊合約曝光 林明進親筆簽名、每日19萬片
影/陳時中斥加利混淆視聽:6到8月已允許晚交 讓他們顧及外銷市場
經濟部打臉加利:向政府申購口罩原料 三個月可做1980萬片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怒斥「不可原諒」 加利把國民曝露在疫病風險中
加利3月被攔截「6.9萬黑心口罩」!基隆關曝:進口前就壓上MIT
►黑心口罩欺騙消費者 蘇貞昌:不是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