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假「MIT」陸製口罩!加利發聲明:拿出證明可到公司退換貨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口罩製造商「加利科技」遭爆自安徽進口陸製口罩337萬片,改標後在壓上與台製醫療級口罩混裝販售,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對此,新北市藥局4日開始換貨加利公司口罩,而稍早加利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可直接到公司進行退換貨。

加利4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民眾若是與盤商、藥局購買口罩,可直接回到購買處進行退換貨,而加利後續也會對盤商進行處理;網路購買者、公司現場購買者,則可提出網購證明或發票直接到公司進行退換貨。

▲加利工廠負責人林明進被帶回工廠搜索。(圖/記者陳豐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利工廠負責人林明進被帶回工廠搜索。(圖/記者陳豐德攝)

聲明文末,加利也備註,因衛生局查封、勒令停工,換貨部分只能先留電話待後續通知,或是直接選擇退款,而整盒的一律直接退款,25片以上則以整合退款,不足25片者,以片數5元計算。

此外,加利負責人林明進目前已被列為刑事案件被告,且被調查局約談,而下午調查局人員連同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人員帶著林明進回工廠搜索,其律師也一併到場,而稍早結束搜索,林明進將被帶往地檢署複訊。

加利聲明全文

▲▼加利發聲明。(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苗栗少女找到了!父絕望PO文遭嗆:18歲再還你 警4月後新竹尋獲

快訊/高美濕地某民宿雙屍案!情侶陳屍床上 老闆破門嚇傻報警

誰說不敢拖超跑!「千萬麥拉倫」違停照拖 73秒KO網爽爆: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