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分享「重裝備」!進毒氣室、丟手榴彈…自曝技術不好:會炸死自己

▲▼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大會,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玉珍。(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綠因監院人事案爭議,於7月中旬在立院主席台爆發多次衝突,其中立委陳玉珍頭戴安全帽、穿著鋼鞋、S腰帶,備受外界熱議。陳玉珍日前上節目時分享以前在金門軍訓經驗,包括要丟手榴彈、進入毒氣室,讓現場男性來賓驚呼連連。

陳玉珍在政論節目《聚焦關鍵》中,分享這次於立院占領主席台時的裝備。陳玉珍說,她會準備這些東西是有2個原因,第一是自己6月22日才去開刀,第二是她2019年在李進勇人事案時,外界只看到她的「萬安緊抱」,好像只抱著蔣萬安過著很舒服的日子,卻沒看到她被打的畫面,所以預料這次會很激烈,要做一些防護措施。

▲▼立法院臨時會表決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立委進入議院內高喊審查無效,高嘉瑜熊抱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玉珍介紹當時穿戴的粉色單車安全帽、袖套,以及重機防風手套,和工作用的鋼頭鞋,且為避免眼鏡被打掉,因此戴上護目鏡。另外她還套了3條褲子,以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

陳玉珍提到,這些不是「重裝備」,只是一般護具,「步槍、手榴彈才是重裝備啊!但不是進立法院,大家不要誤會!因為我接觸過的重裝備是這些東西啊!這些算什麼重裝備。」

陳玉珍回憶道,當年因為女子自衛隊,所以10幾歲時接受軍訓,需要行軍10幾公里再爬山,還要一邊唱軍歌;除此之外還要丟手榴彈,「大家丟過手榴彈嗎?」但她坦承自己技術沒有很好,雖然以前是金門全縣丟鉛球第三名,但是丟手榴彈的技術不好,被教官說「丟的距離剛好可以炸死自己」。

▲▼  立委陳玉珍 。(圖/記者崔至雲攝)

▲立委陳玉珍。(資料圖/記者崔至雲攝)

陳玉珍也提及,她還需要歸零射擊、125射擊,一個人大概有6發子彈,並請現場來賓猜測她能打中幾發?這時人有回答「5發吧」,陳玉珍則說,「太少了吧?」、「你們這些是不是…我都不好意思說你們是不是男人。」原來很多人都會打錯靶,所以她發6發,結果靶上卻有15發。

除了歸零射擊外,陳玉珍說,還會有要進入毒氣室,「你們沒有去過毒氣室喔?」一旁的李正皓則笑稱,「委員你是不是走到特種部隊?走錯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爆哭道歉: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
李眉蓁落淚盼止血!講到「放棄學位」哽咽 401字聲明+2度鞠躬道歉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承認錯誤需要勇氣
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無法單方面拋棄、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
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