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趙天麟勝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趙天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案,有周刊指稱,李眉蓁論文整本有多達123頁,幾乎都抄襲他人著作,高達96%頁數。對此,身為中山大學校友的陳其邁競總總幹事趙天麟表示,希望李眉蓁誠心說明,「不要小看高雄人對這件事在意的程度」。

趙天麟23日於臉書上轉貼競爭對手李眉蓁的活動圖卡,他表示,雖然不曉得用24小時浮光掠影地跑高雄一圈,有任何意義?但除了打卡拍照、到此一遊外,衷心希望李眉蓁可以在行程A、B、C上任何一個地點,誠心地說明,論文整本抄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趙天麟說,真的不要小看高雄人對這件事在意的程度,高雄改名來百年第一次的直轄市長補選,全國都在看,是地方自治史的重要里程碑,市長候選人加提名的政黨,都會在歷史上留下刻痕。

趙天麟提到,論文抄襲事件,李眉蓁跟提名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怎能有迴避說明的空間?中午12點起24小時的「大挑戰」,就是國民黨跟其市長候選人的大挑戰,拖過這24小時再不說明,「那後座力,國民黨全體就得共同承擔!」

而李眉蓁也在23日中午記者會中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也會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選舉公報學歷欄內,刪除這項註記,期盼大家回歸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李眉蓁道歉了!回應論文抄襲風波:不要再追殺...抨擊「就是選舉操作」
論文96%雷同!李眉蓁反擊「蔡英文回應我就回應」 民進黨怒:最不道德操作
李眉蓁陷論文抄襲風波  國民黨:陳其邁防疫論文應受相同檢視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論文爆96%抄襲!中山大回應「一切攤在陽光下」:若屬實最重撤銷學位
李眉蓁論文惹議 黃創夏:走了總機來個「影印機」
黃捷嗆李眉蓁「高雄不要第二個騙子」 罷捷團體:鳳山才不要黃捷這大騙子!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