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美國總統! 肯爺「首場競選造勢活動」時間、地點曝光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第一場競選造勢活動時間、地點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43歲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於4日國慶日宣布正式競選總統大位,如今他也將舉辦生涯首場造勢活動,預計週日(19日)在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下稱南卡州)登場。據悉,只有經過登記的人才可入場,且都必須遵守防疫措施,並簽署新冠肺炎的免責條款。

根據《政客》(POLITICO)取得的競選文件,肯伊威斯特19日下午將來到南卡州,在北查爾斯頓(North Charleston)的「愉快活動中心」(Exquis Event Center)舉辦第一場競選造勢活動。據悉,所有參加者都必須經過註冊登記,也被要求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簽署新冠肺炎的免責條款。

肯伊威斯特18日也在推特上號召支持者協助,「嗨,兄弟們,請在這些地方連署簽名,讓我可以參加南卡州的投票」。他列出8個場所以及官方競選網站「kanye2020.country」,「你們也可以在這個網站上連署」。

▲▼「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8年應邀到白宮和總統川普餐敘。(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於2018年應邀到白宮和總統川普餐敘。(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曾是現任總統川普的死忠支持者,他15日趕上最後期限,在奧克拉荷馬州登記參選,並於政黨隸屬關係中填入「生日派對黨」(the Birthday Party, BDY)。一名內部人士透露,「我想,他已經在2個州登記了。這是一個非常不成熟的組織,甚至還沒有一個標誌(Logo)。」

自從肯伊威斯特宣布參選以後話題不斷,有些人對其意圖提出質疑,競選團隊成員克萊默(Steve Kramer)先前曾向雜誌《紐約》透露他已退選。

►肯爺震撼宣布「競選2020美國總統」尬麻吉川普 馬斯克力挺

►歌手肯爺分手川普!親口證實染新冠 力逐美總統曝「副手已找好」…幕後推手是他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