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來台奪金!20歲奧運滑冰「美少女選手」墜6樓身亡 公寓內找到謎樣留言

▲來自俄羅斯的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Ekaterina Alexandrovskaya)是國際知名溜冰選手,2018年曾代表澳洲參加南韓平昌的冬季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Ekaterina Alexandrovskaya,左)是國際知名溜冰選手,2018年曾代表澳洲參加冬季奧運,未料17日墜樓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俄羅斯的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Ekaterina Alexandrovskaya)是國際知名溜冰選手,2018年曾代表澳洲參加冬季奧運,17日卻從莫斯科一間公寓6樓墜落身亡,得年20歲。警方在其公寓內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愛」。據悉,她今年因受傷而從體壇退休,還被診斷出患有癲癇。

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墜樓身亡,震驚國際。俄羅斯《消息報》(Izvestiu)報導,有消息指出,她是從窗戶跳下死亡,但相關單位尚未證實確切死因,「仍在釐清事件狀況」。根據《塔斯社》(TASS),警方在死者公寓內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愛」。一名官方消息人士透露,「初步死因被列為自殺」。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澳洲, Ekaterina Alexandrovskaya亞歷山德羅夫斯卡雅,Harley Windsor溫佐。(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與搭檔溫佐(Harley Windsor)2017年曾到台北參賽,奪得世界青年錦標賽雙人金牌。(圖/ETtoday資料照)

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出生於莫斯科,2016年取得澳洲國籍,2017年與搭檔、澳洲第一位冬奧「原住民運動員」溫佐(Harley Windsor)在台北拿下世界青年錦標賽雙人金牌。2人於2018年也代表澳洲,遠赴南韓參加冬奧的花式滑冰項目。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2月在加拿大比賽後因傷勢退休。教練凱卡洛(Andrei Khekalo)也透露,她今年稍早被診斷患有癲癇。由於上述種種原因,外界推測,這名運動員的死因可能與健康因素、傷勢問題有關。

教練凱卡洛形容,亞歷山大洛夫斯卡婭總是「無所畏懼、如魚得水」。溫佐聞訊之後也表示,他感到傷痛欲絕,「我們合作期間達成的成就,我永遠不會忘記、銘記在心」。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