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特部證實2軍官不幸殉職 3個月內第2起OH–58D戰搜直升機墜毀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出面證實此事,該架隸屬陸軍航特部飛訓部的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16),16日下午3時30分於新竹空軍基地有重落地的狀況,釀成2名軍官殉職。其實,今年5月6日也發生戰搜直升機墜落意外,只是當時人員均安。

▲▼OH-58D戰搜直升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OH-58D戰搜直升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陸軍航特部出面證實此事,該架隸屬陸軍航特部飛訓部的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機號616),16日下午3時30分於新竹空軍基地有重落地的狀況,目前2員送醫,分別為正駕駛簡任專少校(100年班,飛行時數1101:25),副駕駛高嘉隆上尉(104年班,飛行時數250:25);而不幸的是,稍早地方訊息指出,兩人已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其實,這是近3個月來,第二起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墜落意外,上一次發生於5月6日,機號為634,該機當時在台南歸仁基地執行訓練鑑測,所幸當時人員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