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 航特部證實:即刻停止飛行訓練

▲▼OH-58D戰搜直升機,中華民國陸軍,陸軍航特部(圖/記者季相儒攝)

▲OH-58D戰搜直升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南報導

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下午3時20分在歸仁基地進行緊急課目演練時,因不明原因重落地。對此,航空特戰指揮部證實此事,所幸人員均安全,飛機受損狀況正評估中;發生原因該部已編組專案小組調查中。

航特部指出,案發後即要求基地即刻停止飛行訓練,並要求各飛行部隊針對本案例加強宣導。航特部對此飛安事件,至為重視,將持續加強教官在職訓練及危機處理強度,以確保飛行訓練安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加碼1萬紓困民眾「不會算」 衛福部:不用算!出示存簿就好
紓困切結書責任誰扛?政院:中央承擔!不會把壓力放在承辦人員身上
紓困亂象/12點前已發600張號碼牌! 新北區長怨:民眾以為簽名就有錢拿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申請一團亂 柯文哲喊話中央:拜託,留點前置作業給我們
300人擠爆汐止區公所 侯友宜拋3原則解民怨:中央不能「今天講今天做」
為何不通知這8萬人申請急難救助? 衛福部:沒這些人具體資料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