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現身!國防部召喚「90手槍」釣出一票憲兵網友…笑喊:打這電話就能擁有

▲▼為慶賀九天零確診,國防部秀出俗稱「90手槍」的國造T75 9公厘手槍。(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為慶賀九天零確診,國防部秀出俗稱「90手槍」的國造T75 9公厘手槍。(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指出,台灣連續9天零確診,連續34天沒有新增本土病例。對此,國防部秀出俗稱「90手槍」的國造T75 9公厘手槍,釣出一堆憲兵義務役退伍的網友回憶當兵往事;還有網友開玩笑問哪裡能買到?而國防部則幽默地要對方撥打「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免付費諮詢電話。

「九零來了!」面對台灣連續9天0確診,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16日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只見國軍手持國造T75 9公厘手槍,炯炯有神地看向前方。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介紹道,為了取代重量過重的45手槍,民國75年軍備局205兵工廠參照貝瑞塔手槍,著手開發第一代的T75 9公厘手槍,綜合使用者意見,民國88年開發第二代的T75K1手槍,歷經超過30個年頭,到現在已經到了第四代的T75K3了呢。

面對90手槍的照片,許多網友們開始回憶當兵往事,紛紛留言表示,「只要是憲兵,應該都用過」、「我爸以前憲兵的時候有拿過~~應該是第一代」、「當兵打過,後座力不錯」、「我們憲兵的老戰友 T75」、「90手槍……在我服役時是連級以上軍官之配槍」、「哇!205的90手槍耶!」

也有不少人開始預測之後國防部會PO什麼照片,「已養成每天來看有什麼新花樣的習慣」、「明天可以拿出10式機槍」、「期待明天十零」、「我開始等幻象2000了」、「繼續啊!明天10我看國防部還有什麼初桃。」還有網友笑稱,「那麽,哪裡可以買的到呢?」而國防部則幽默回應,「請撥打0800-000-050成為國軍的一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