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傳指引「看妳床頭櫃」!她驚見示威字句:妳不在我就進來睡了…瞬間崩潰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小三臉書留指引,正宮驚見床頭櫃上「示威紙條」崩潰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妻2019年6月間收到一名女子傳來的臉書訊息,「請你老公別來找我了」,接著依照指示到床頭櫃找到紙條,這才知道老公竟背叛婚姻,小三還囂張嗆聲,「妳不在,我就進來睡了」,讓她大受打擊決定向小三求償。高雄簡易庭日前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2019年9月間她收到小三(小乃)用臉書傳的訊息「請妳看妳床頭櫃的紙條吧…別再什麼感動了。請妳也別再讓妳的老公來找我了,他說沒有我,他每天都想死。我不想為了那個沒種的男人再心軟,再幫他騙你了」,她依照訊息指示,在床頭櫃發現一本記事紙本。

紙本上記載,「想要交給神明來處理,是她看到還是他看到呢?很好奇」、「其實妳怎麼會去修什麼心理學呢?妳連身邊的他都處理不好了,他想要自殺的心」、「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但那種心靈相通,怎麼辦呢?」、「妳不在,我就進來睡了,很抱歉」、「可以守住他的心嗎?我很心疼他」、「我曾離開的,但他像失了魂似的,我們又在一起了」、「別生氣.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2019.5.24」。

正宮細細讀完內容後得知丈夫出軌的事實,小乃甚至還趁著自己不在家時,進入她的房間內與她的丈夫發生親密關係,讓她痛苦不堪,決定向小乃提告求償50萬元,人夫也出庭作證,「小乃知道我已婚」、「也有在我家發生關係」。高雄簡易庭勘驗各項事證後,判小乃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國中女師偷吃同校體育師!對話曝「水中交纏」癖好:甜死人…老公驚見崩潰

公司茶水間「壞壞6分鐘」!小三吃早餐又健身…甜喊:老公~新婚妻一見傻了

殺警案惹議!粉專「2436字」談精神鑑定…提酸民罵裝病:10個專業醫來也講不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