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透天厝清晨火警 搶救2小時全脫困…5人皆無生命跡象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清晨7點傳出住宅火警!地點就位在大連街一棟5樓透天厝,火勢從2樓不斷往上竄至5樓,消防隊獲報後,陸續派出12車30人進行灑水灌救,搶救近2小時後,初步受困5名人員皆已救出,不過皆無生命跡象,目前均送往醫院搶救中。

▲警消搶進火場救出2名小孩,緊急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消搶進火場救出2名小孩,緊急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消防局在清晨7點01分獲報,大連街一處住宅發生火警,稍早逃出火場的賴姓屋主表示,4樓還有2位大人、3位小孩還在4樓尚未脫困,警消也架設截梯前進火場搶救。

▲三民區清晨住宅火警。(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宅竄出濃濃黑煙。(圖/記者吳奕靖攝)

▲三民區清晨住宅火警。(圖/記者吳奕靖攝)

消防人員大約於8點15分在3樓陸續救出3名小孩,年齡2至4歲不等,但獲救的3名小孩身上有明顯燒傷及燻黑痕跡,另約在8點45分,在4樓找到2名大人,屋內共5名人員皆已脫困,不過均無生命跡象,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

▲火警地點靠近市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三民區清晨住宅火警,火災地點靠近早市,警方正進行交通管制。(圖/記者吳奕靖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高醫前院長住家惡火!醫師女兒女婿一家五口亡...被救出時緊緊抱一起

醫生世家5人慘死火窟 關鍵原因曝!木造裝潢+內部正裝修…

高雄惡火奪5命..醫師夫妻擠窗邊「肉身護3子」!警消鼻酸:想多爭取一點時間

高雄醫生世家5人葬火窟 還原警消驚險搶救113分鐘!鄰目睹:她窗邊喊救命

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住家惡火奪5命 煙太大下不去!母女最後通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