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用語瞎扯因肺炎去世...賴清德傻眼嗆:黑白共!太小看台灣防疫團隊

▲網傳賴清德染疫身亡訃聞。(圖/翻攝網路)

▲賴清德強調自己一切安好,還出席活動。(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大陸用語的訃聞,內容瞎扯準副總統賴清德因新冠肺炎去世。對此,賴清德傻眼發臉書澄清,強調自己很好,還嗆製造假訊息的網友太小看台灣防疫團隊。

賴清德透過臉書無奈喊,「麥擱黑白共啦!」他提到,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充滿簡體字跟中國慣用語的訃聞,指出我因武漢肺炎逝世,只能說這位不明人士實在太小看台灣的防疫團隊,完全不知道台灣防疫團隊的厲害,在全國團結抗疫下,不僅僅我,全體國人現在都收到完善的保護。

賴清德強調,「我很好,今天還出席了由財訊雙週刊舉辧的戶外財富管理大奬頒獎典禮!」

▼網傳賴清德染疫身亡訃聞。(圖/翻攝網路)。

▼網傳賴清德染疫身亡訃聞。(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