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狠分屍7塊!桃園男再開腹「掏空內臟」放冷凍…女兒開麻布袋驚見媽頭顱

▲▼桃園殺妻分屍案,簡婦才剛離婚3天,慘遭陳姓丈夫殺害分屍裝袋。陳登科移送分局。(圖/記者劉亮亨攝)

▲桃園陳男為了財產問題狠心殺妻,還將對方分屍7塊。(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18年為了財產問題與簡姓妻子發生爭執,他一怒之下竟殺害妻子,並將她分屍7塊,還剖腹取出內臟冰入冰箱冷凍庫內,隔日再購買石灰要掩蓋屍臭,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男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高等法院認為陳男有逃亡之虞,裁定自3月1日起第3次延長羈押2月。

判決指出,陳男1987年與妻子結婚,夫妻倆2016年離婚,當時妻子答應陳男要將一半財產分給他,但遲遲不履行,4個多月復婚後也拒絕履行協議,讓陳男心懷怨懟。

陳男2018年5月25日打電話將與女兒同住的妻子約到住處,雙方為離婚財產分配給付的事情,再度大吵一架,他一怒之下竟衝進廚房拔2把刀朝妻子頭部猛砍,當場鮮血四濺,他見狀仍不罷休,再用手摀住妻子口鼻,導致妻子窒息、失血過多身亡。

陳男見妻子死亡,將遺體拖入浴室內,持鐵鎚、刀具,將妻子大卸為手、腳、身體、頭頸部共7塊,還開腹掏出妻子的臟器裝入塑膠袋冰進冰箱冷凍庫,並將其他屍塊藏入家中各個角落,為了防止屍臭散出,陳男隔日外出購買石灰粉撒在屍塊上。

▲▼桃園殺妻分屍案,簡婦才剛離婚3天,慘遭陳姓丈夫殺害分屍裝袋。(圖/翻攝臉書)

▲陳男因妻子遲遲不照協議分出一半財產,心懷怨懟。(資料圖/翻攝臉書)

整起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陳男女兒返家沒見到母親身影,於是到父親住處找人,一開浴室門就見到滿地鮮血,還有鐵鎚及料理刀,逼問父親,父親只淡淡地說,「是我持刀自殘,妳媽媽中午就離開了」,她只好離開。

隔日晚間,陳男女兒接到爸爸電話,要她幫忙叫救護車,她將爸爸送上救護車後進入屋內查看,在房間床墊後方看到沾有血跡的白色麻布袋,她從外按壓察覺觸感柔軟不對勁,隨即帶著麻布袋前往派出所報案,在警員陪同下打開袋子,這才驚見裡頭裝的竟是母親的頭顱。

陳男事發後否認犯案,辯稱「是木頭阿姨殺害妻子,也是木頭阿姨分屍的,殺人及分屍的人都不是我」,佯裝有精神疾病。但桃園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他的說詞,依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判他應執行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目前全案上訴二審,日前高等法院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裁定自1日起第3次延長羈押2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每週激戰兄弟妻!人夫崩潰「我老婆被你騎1、20年」…他跩嗆:她也歡喜歡喜

遭友人掏槍指頭…他中彈拔魚刀「猛刺4下」!對方噴血送醫亡 台南男下場曝光

壞壞到一半暴斃…小三想脫罪喊「硬不起來」!正宮氣炸護雄風:他表現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