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爆文山分局合併案造假 柯文哲嗆:你做的怎不是造假,奇怪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台北市警局文山一分局、文山二分局合併案卡關,在內部會議飆罵市警局長陳嘉昌半小時,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受訪再爆料,柯市府2月5日送警政署報核文山分局案的公文,竟造假文山區9成里長同意或沒意見。對此,柯文哲4日反擊,「你做的怎麼不是造假,奇怪」。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雙語教學停課不停學發表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雙語教學停課不停學發表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嗆陳嘉昌「警政署若敢不核備,未來警政署所有要求,我全不同意」,如今又傳出,原本預計春節後將調整的全國警界人事案,也因警政署很尷尬,不知如何開口與柯商量人事問題,導致停擺至今。對此,柯文哲表示,北市府現在也沒有接到警政署人事調動,「我什麼都沒接到,怎麼會說我們去卡他」。

對於北市議員簡舒培再爆料,柯市府2月5日送警政署報核文山分局案的公文,竟造假文山區9成里長同意或沒意見,柯文哲怒斥,不會單一議員的意見處理,「不要隨便說人家造假,啊你做的怎麼不是造假,奇怪」。

柯文哲強調,絕大多數的里長,派出來沒有變,組織沒有變,這分局的變動里長是沒有什麼影響,合併派出所影響比較大,合併分局對基層的里長影響不大。

不過有里長擔心,若貓空發生事情,從景美趕去就太晚了?柯文哲砲轟,警察是一種專業,不可能會做些在合併過程中會讓這些出問題,警網佈置是很專業題目,「不要問一些很low的題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