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第三次 韓國瑜「睽違8個月」13日終出席行政院會

▲韓國瑜上次出席行政院會是去年6月。(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上次出席行政院會是去年6月。(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暌違近8個月後,13日終於再度出席行政院會,這是韓國瑜上任市長以來的第三次親自出席院會。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過去曾兩度出席行政院會,第一次是剛上任市長、行政院長還是賴清德時期。第二次則是去年6月13日,為了登革熱疫情北上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請款,不過兩人卻隔空互槓,韓國瑜更因為不滿院會中被拍攝,憤而拒絕出席院會。

韓國瑜暌違近8個月後,終於再度北上參加行政院會。不過,高雄「罷韓」二階連署持續展開中,截至11日晚間,已經突破22.8萬法定門檻,達到23萬753份,也讓他這次出席院會再度引發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