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燈會服勤突倒地「昏迷指數4」 韓國瑜赴加護病房打氣

▲▼ 韓探昏迷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韓國瑜前往加護病房探視仍在昏迷的林姓員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新興分局林姓員警1月30日在高雄燈會執勤時突不適昏迷,一旁的同事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事後發現林員腦幹出血,昏迷指數4,市長韓國瑜皆同市警局長李永癸3日前往大同醫院加護病房探視,並對他信心喊話,期望能早日康復。

韓國瑜表示,這一波武漢肺炎疫情提醒民眾公共衛生和個人健康的重要,且最近天氣多變,他也呼籲警局同仁務必注意天氣變化,隨時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在堅守崗位時,確保個人安全健康,才是對自己負責,也能夠讓家屬放心。

▲▼ 韓探昏迷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林姓員警(54歲)目前任職於新興分局警備隊,上個月30日晚間與同事執行燈會周邊道路巡守勤務,就在9點15分左右,正在中正、自立路口執勤時,林的同事發現他精神渙散,且無法站穩腳步,上前詢問後立即通報消防局,救護車抵達大同醫院時,林員已陷入昏迷,經過詳細檢查後,發現他腦幹出血,且出血點又剛好在腦中間,不適合開刀,只能先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4。

新興分局則表示,林員本身就有高血壓,當時可能氣溫驟降,加上在外服勤時天氣過於寒冷才發病,許多同事對他的病情相當擔憂,林姓員警雖已婚但沒子女,不過父母仍然健在,希望他能早日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