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罷韓收攏人心! 韓國瑜指示高雄小黃中午路邊停車免收費

▲高雄交通局宣布小黃中午停路邊停車格免收費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交通局宣布,「小黃」中午停路邊停車格免收費 。(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聽取市民心聲,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與計程車駕駛們座談時,有運將希望中午用餐及休息時,路邊停車格能不要受費,高雄市府交通局立刻出新政策,從2020年2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計程車於12時至14時停放於高雄市所有路邊停車格,駕駛於車上則不開停車單,為駕駛小確幸!

▲高雄交通局宣布小黃中午停路邊停車格免收費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交通局宣布小黃中午停路邊停車格免收費,試辦3個月。(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1月中旬至「計程車駕駛關懷服務據點」捷運美麗島站的人權學堂,聽取計程車駕駛需求及建言,其中有駕駛表示,因為要等候客人及載客,往往無法按時且從容地吃頓飯,常常停在停車格休息一下,人在車上,就被開一張停車單,希望市府可以通融不收費,可以減省一些支出,好好吃頓飯休息一下。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就在臉書分享「前些日子陪韓市長與計程車司機座談並午餐,運將朋友希望中午時,可在路邊停車格停車免收費,韓國瑜當場裁示交通局執行試辦,交通局鄭局長的執行效率很高,馬上出這個政策。我們要求市府的首長們要常常傾聽民情,才能有效地協助民眾過更好的生活。」

交通局長鄭永祥指出,部分計程車駕駛為了節省開支,避免被開停車單而將車輛違規臨停,偶有影響車流順暢及行車安全,另外考量大環境因素致駕駛收入減少,為體恤計程車駕駛辛勞,讓駕駛朋友可以安心用餐及休息,同時維持良好的停車秩序,自2020年2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於中午12時至14時,停放於高雄市所有路邊停車格之小黃計程車,駕駛於車上不開停車單,待試辦3個月後再觀察執行成效做為後續實施的參考。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