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願「禁中國人入境」 大馬、南韓3天破46萬人連署

▲▼馬來西亞、南韓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中國人入境。(圖/翻攝自連署網站)

▲馬來西亞連署人數逼近38萬。(圖/翻攝自連署網站)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超過2700起,死亡案例80起,疫情蔓延全球。對此,馬來西亞與南韓分別發起連署,請願政府禁止中國遊客入境,短短時間就突破幾十萬人連署。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民眾25日在網路公投平台「 change.org 」請願,希望政府禁止中國遊客入境,短短2天,截止至出稿時間為止,連署人數已經逼近38萬,距離目標的50萬人數相差不遠。

另外,南韓則有民眾於23日在在青瓦台請願版上請願,同樣希望禁止中國人入境,強調連北韓都已經禁止中國人入境。該請願至今已經有超過46萬人連署,不過南韓政府尚未有任何回應。

▲▼馬來西亞、南韓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中國人入境。(圖/翻攝自連署網站)

▲南韓連署人數破46萬。(圖/翻攝自連署網站)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