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東抗肺炎「房租減半」!每月少收340萬 9棟樓1200戶嗨翻

▲▼租屋廣告看板,售房廣告,房市,房價,房地產,民眾觀看租屋廣告資訊。(圖/記者季相儒攝)

▲深圳一名女房東減免底下1200戶房客的房租。(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爆發,全球人紛紛為疫情捏一把冷汗。深圳一名林姓女房東有感疫情時期大家生活艱苦,便主動將自己名下9棟樓,共1200戶的租金全部減免半個月,初估一個月少了80萬元人民幣(約343萬新台幣)的租金,被不少網友讚爆。

據《都市頻道》報導,林女表示,她1993年到深圳打拼,經過辛苦地創業才累積一點積蓄,後靠著事業及投資在早期買下一些住房,慢慢地累積到現在的9棟大樓。

▲▼女房東抗肺炎「房租減半」!每月少收340萬 9棟樓1200戶嗨翻。(圖/翻攝都市頻道)

▲林女減免房租,為防疫盡一份心。(圖/翻攝都市頻道)

林女說,疫情爆發後,她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力,這才選擇減租的方式幫忙減輕房客負擔,希望藉此讓底下的房客感受到深圳人的愛心。

其中,一名趙姓女醫師也是林女的房客,她認為林女的舉動非常了不起,因為疫情期間路上沒有人,生意也變得清淡,她也願意用一樣的方式減免收費,把愛心傳下去。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