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飛到加拿大與妻兒團圓 外界瘋猜「定居地點」引熱議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於20日出席非洲21國峰會。(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於20日出席非洲21國峰會,晚間就非到加拿大與妻兒團聚。(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於20日出席非洲21國峰會,晚間離開英國,搭乘飛機前往加拿大,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兒子亞契(Archie)團聚。外界紛紛好奇猜測,夫妻將會定居在哪裡,其中被認為最有可能的城市包括溫哥華、多倫多與維多利亞。

▲英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Archie)。(圖/路透)

▲英國媒體報導,哈利王子已經飛到加拿大與梅根、亞契團聚。(圖/路透)

《路透社》引述《每日電訊報》報導指出,哈利20日出席了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主持的非洲21國領袖峰會,晚間搭乘飛機前往加拿大,與妻兒團聚。哈利與梅根8日宣布卸下王室資深成員身分,不再履行王室職務,並尋求經濟獨立,消息震撼全球。

由於哈利與梅根「定居北美」的計畫細節依然模糊,因此外界紛紛猜測,他們將定居在加拿大哪座城市,以及誰要負責支付相關費用。《紐約時報》指出,溫哥華、多倫多與維多利亞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的地點,以下是詳細原因。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寵愛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出名。(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將要定居加拿大哪座城市,成為外界討論的熱門話題。(圖/路透)

梅根曾到溫哥華舉辦慈善活動,這裡也距離故鄉洛杉磯比較近。《太陽報》曾報導,夫妻倆相中基斯蘭奴(Kitsilano)海岸的豪宅社區西點格雷(West Point Grey),正在尋找一間六房別墅,但這項消息被當地房地產經紀商否認。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也是梅根拍攝影集《無照律師》(Suits)期間定居的地方,而且她的好友、知名時尚造型師穆羅尼(Jessica Mulroney)也住在這裡。但是,加國各大英語媒體都聚集在多倫多,如果夫妻倆定居,可能持續被鎂光燈追逐。

英屬哥倫比亞省首府維多利亞(Victoria)氣候溫和,長期宣揚英國傳統,哈利與梅根也在郊區租了一間房子。此外,由於當地報社曾自發性表示,不會報導夫妻聖誕節假期的新聞,因此也被列為可能的定居地點之一。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