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囚旅館性侵!14歲少女「Snapchat分享定位」成功逃狼爪

▲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且有多次猥褻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北加州一名14歲少女遭下藥綁架性侵,透過Snapchat成功逃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加州一名14歲少女14日遭到陌生男子下藥、綁架並性侵,囚禁在汽車旅館房間裡。她意識迷糊,不知身在何處,但趁著嫌犯不注意時,偷偷打開手機上的Snapchat,開啟定位追蹤功能,並且通知好友撥打911報警,最後成功逃離狼爪。據了解,主嫌是55歲的巴斯克斯(Albert Vasquez),他與協助犯案的兩名同夥都已經落網。

綜合CNN、《沙加緬度蜜蜂》(The Sacramento Bee)報導,少女14日在卡皮托拉(Capitola)遇見嫌犯,卻被對方下藥,全身失去力氣,根本無法抵抗。巴斯克斯呼叫朋友薩爾瓦多(Antonio Salvador)、阿瓦倫加(Hediberto Avarenga)一起幫忙把受害者抬到車上。

聖荷西警察局(SJPD)表示,巴斯克斯在車內性侵少女,接著將受害者帶進一間汽車旅館二樓客房,再度性侵。但是,少女趁著嫌犯不注意時,打開Snapchat的定位追蹤功能,告訴朋友自己遭到綁架,不知道身在何處,並且要求報警。

▲▼Snapchat。(圖/路透)

▲少女開啟Snapchat定位追蹤功能,成功逃離狼爪。(圖/路透)

警方靠著Snapchat的定位,循線找到汽車旅館,發現嫌犯已經不在,女孩則被獨自留在房內。他們稍晚就順利逮捕巴斯克斯,起訴綁架、非法監禁、猥褻兒童、利用管制藥物或酒精試圖性侵等多項罪名,隔天也將兩名共犯繩之以法。三嫌目前都被關押在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監獄。

Snapchat是一款社群媒體應用程式,用戶可以透過即時相片與影片彼此溝通、聯繫,也可以選擇開啟「定位追蹤」功能,與好友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