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捲兩次「921」文宣風暴 李正皓266字預言:唯一結局滅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八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在競選文宣上排出「921」的號次,被外界抨擊是在消費921大地震。同選區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在臉書PO出一篇266字的文章,預言國民黨砍掉重練的時候到了,「每一件事情都證明了等待瘋狂國民黨的唯一結局就是滅亡」。

▲▼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及邱媽媽。(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烽堯因為競選文宣上的數字陷入爭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烽堯日前釋出的最新競選文宣上,用國民黨政黨票、韓國瑜和自己的選舉號次排出921這串數字,搭配的宣傳文字卻是「投一個大震撼」,一推出就受到外界抨擊是在消費921大地震。邱烽堯雖然沒有道歉,也澄清競選文宣和921大地震沒有關聯,但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受到網友們留言砲轟,昨日(6日)乾脆直接關閉臉書。

李正皓6日聽聞此事,先是在臉書抨擊邱烽堯做了最糟糕的示範,勸對手選舉要保持人性;同日晚間他再次PO文,開頭第一句就是「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國民黨」,身為前國民黨員,他認為過去的國民黨雖然不夠強悍,但至少會保持儒雅,「雖然未必接地氣,但最少不會接連消費傷痛。」

國民黨用921催票,李正皓轟「唯一結局是滅亡」。(圖/翻攝自Facebook/李正皓)

▲李正皓貼出競選文宣的圖片,證明不僅邱烽堯用921宣傳,連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也有用。(圖/翻攝自Facebook/李正皓)

李正皓表示,很多跡象都顯示國民黨現在正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不論是總統候選人的脫序、不分區名單不符合民意期待,或是立委候選人與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為了催票,接連消費921大地震,「每一件事情都證明了等待瘋狂國民黨的唯一結局就是滅亡。」

不過,李正皓也提到,政黨滅亡不代表有誰會掉腦袋,反而是代表改革與重生,國民黨「砍掉重練」的時候已經到了,「唯有這樣,國民黨才有可能真正浴火重生、重新被台灣人民所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