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情升溫3大亮點」 港媒:黑韓明顯下降!他逐漸擺脫庶民形象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中評社

台灣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綜觀剛過去的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造勢,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可以用持續升溫、亮點增多來形容。

近期發生的若干重要事件,包括楊蕙如網軍事件、反滲透法被強勢通過與爭議、不斷爆出有民眾被依社維法「查水錶」、林靜儀失言風波等,都對整體選舉氛圍造成一定影響,讓藍營危機感上升、支持者歸隊,中間選民也會更加慎重思考手中選票的投向,加上藍營的整合團結持續有些進展,韓國瑜的整體聲勢持續上升。

除了韓國瑜所到之處(相關造勢活動)反應熱烈之外,近日還出現幾個新的亮點:一是黑韓聲量明顯下降;二是「母雞效應」(對國民黨「立委」選舉)明顯上升;三是1月4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的政策發佈會,強化了韓的政策論述和理性形象,反應積極正面,尤其政策發佈會還集結了不少知識藍、經濟藍的代表人物展現團結,顯示韓國瑜正逐漸擺脫過去只能代表庶民、草根的單一形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