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鍾明軒幫蔡英文催票:不想要讓人家決定未來就要說話讓人聽到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距離選戰剩下最後5天,總統蔡英文6日晚間在臉書分享知名網紅鍾明軒的催票影片。他在影片中說,「如果投票當天,我滑開手機看到你還在吃喝玩樂,我就跟你媽媽講把你抓起來」。

蔡英文表示,距離大選倒數5天,她曾說過場選舉,我們是為了年輕人而戰,這場選舉的意義,更重要的是要為首投族打造更美好的國家。

蔡英文指出,要讓年輕人有夢想,讓年輕人有未來,國家才會有未來,年輕人要有未來,就必須為年輕人創造機會、守住主權,過去三年多來,我們為年輕人做了很多事情。

不過,她也要強調,年輕人的未來,也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中,如果你們想要自己決定未來,就要大聲說話,把你們的意見讓全世界知道,「你們手中的一張票,就是大聲說話最好的方式。」

蔡英文表示,明軒是這次選舉中,最關鍵的「首投族」,他也會回家投票,各位首投族們,我們一起回家投票,台灣的未來,由你們決定。

鍾明軒表示,有上過社會課的人就知道,台灣自由民主得來不易,現在既然都有投票權了,首投族有投票權不投票要幹嘛,「如果投票當天,我滑開手機看到你還在吃喝玩樂,我就跟你媽媽講把你抓起來」。

鍾明軒說,如果不想要讓人家決定你的未來,你就是要說話讓人家聽到,現階段可以讓人家聽到你說話的方式,就是1月11日要投票。

▼鍾明軒拍片替蔡英文催票。(圖/蔡英文臉書)

▲▼ 鍾明軒拍片替蔡英文催票。(圖/蔡英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黑鷹墜毀「機械、氣候因素」8成排除 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默哀30秒!「敲響木碗」惹哭一票韓粉
率國軍默哀!蔡英文視察雷達隊: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