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蔡英文做得好嗎?」韓粉誤喊好 謝龍介尷尬回頭9秒影片曝光

謝龍介今天造勢問支持者,蔡英文執政做得好不好,被打臉

謝龍介今天造勢,問國民黨支持者,蔡英文執政做得好不好 支持者回:好! 謝龍介:好...?

打馬悍將粉絲團發佈於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日(5日)在桃園舉辦造勢活動,同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上台致詞時,向台下民眾詢問,「蔡英文這3年半做得好嗎?」沒想到支持者們竟然回答「好」。這段口誤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讓不少網友笑翻。

謝龍介致詞時先是提到要感謝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接著問出一句「蔡英文這3年半做得好嗎?」想炒熱現場氣氛,沒想到第一時間竟然有人誤喊「好」,讓他忍不住尷尬回頭反問,「好?」台上其他人反應過來立即拿起麥克風幫忙更正說,「不好」。

▲謝龍介爆伯母臉書轉PO圖,被約談。(圖/記者楊淑媛攝)

▼▲謝龍介在台上致詞,台下韓粉揮舞國旗力挺。(圖/記者楊淑媛攝)

▲謝龍介爆伯母臉書轉PO圖,被約談。(圖/記者楊淑媛攝)

此時,謝龍介尷尬笑了笑,這才繼續說,先前是賴清德說蔡英文做不好,應該要換下來,所以才跳出來參加民進黨的初選,「(蔡英文)是賴清德認證、(前)行政院長認證執政失敗的總統,對嗎?」

而這段口誤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讓不少民進黨支持者笑翻,紛紛留言調侃謝龍介,「我重複了N次,根本今日最好笑」、「果然聽到人民的心聲~」、「龍介仙的表情好像誤入敵營的樣子,怎麼會這樣?」、「瞬間回頭以為自己跑錯場,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要選誰了,謝謝韓粉」。

▼網友留言調侃謝龍介當時尷尬的表情。(圖/翻攝自Facebook/打馬悍將粉絲團)

謝龍介造勢致詞,韓粉喊錯口號,網友留言調侃。(圖/翻攝自Facebook/打馬悍將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